慕白

你我终将落俗,但浪漫不死

高级又隐晦的表白 2

1.“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,要人声鼎沸”

整句话是:

我喜欢你

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

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,要人声鼎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木苏里《某某》


2.“龙应该藏在云里”

整句话是:

龙应该藏在云里,你应该藏在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从文《月下小景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.“我愿做个逗号”

 整句话是:

世事如书,我偏爱你这一句,

愿做个逗号,待在你的脚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嘉佳《摆渡人》

     


4.“月亮很亮,亮也没用,没用也亮”

整句话是:

月亮很亮,亮也没用,没用也亮。

我喜欢你,喜欢也没用,没用也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诞


5.“见到日出我便不能自己”

整句话是:

见到日出我便不能自己,而你就是日出,于是,所以,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Emily Dckinso   《我为什么爱你,先生》

    


6.“凛冬散尽,星河长明。”

 整句话是:

所有的晦暗都留给过往,

 从遇见你开始,

 凛冬散尽,星河长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九万字》

   


7.“噢,你也在这里?”

整句话是:

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,

于千万年之中,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,

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 刚巧赶上了,没有别的话可说,唯有轻轻的问一声:

“哦,你也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爱玲




高级又隐晦的表白 1 

评论(193)

热度(34142)

  1. 共40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