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白

你我终将落俗,但浪漫不死

日落尤其温柔 人间皆是浪漫

1.“多庆幸你是我领略万物后仅存的心动”


2.“纵是千千晚星,不敌灼灼月光”


3.答非所问,其实已经是答了。——木心


4.你说你孤独,就像很久以前,长星照耀十三个州府。

——海子《歌或哭》


5.奇怪的动物都被保护起来,奇怪的人却遭受排挤。

——伊坂幸太


6.喜欢是两手空空 是眼眶红红 是蠢蠢欲动.喜欢是来势汹汹 是似懂非懂 是风吹草动都让我心事重重.


7.你对我皮囊失望很正常 但我灵魂滚烫


8.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 将隐晦爱意说至尽兴,而我只看向他眼底,万人欢呼什么 我并不关心

——《真相是真》


9.家里养的花自杀了,遗书写到:一生不愁吃穿,唯独缺少阳光和爱。

——周国平《爱与孤独》

评论(1)

热度(836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