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白

你我终将落俗,但浪漫不死

1.你我终将落俗,但浪漫不死。​


2.别等了,就当月亮失了约。


3.NGC2237号玫瑰星云,一朵永远不会枯萎的玫瑰,是藏在这宇宙中我对你永恒的浪漫。


4.给你写的信我寄到月球了,那里没有氧气,我可以爱你几亿年。


5.时间的线性是温柔的骗局。


6.我将告别黄昏,从此挣脱藏身的黑暗,向你的光里坠落。


7.你想去哪里我都陪你,把泥泞走成路,把时间作成诗。


8.躺倒在黑白的歌声里,行走在色彩斑斓的梦里,那一夜我睡在自己的青春里。


9.我想当宇航员,想去太空,想和月亮一起生活,想去体验真空的寂静。最后,我在宇宙里死去,骨灰撒在银河里,成为你看着的永恒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1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