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白

你我终将落俗,但浪漫不死

小众温柔文案

1.“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,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。”


2.你见过多少种月亮,便有多少种自圆其说 。


3.我曾看到一个时间旅人,从身上拍落两场大雪,由心里携出一篮火焰,独自穿过整个冬天。


4.我总不能阻止他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,可我就是觉得除了我,谁也配不上他。


5.像乌云住进了身体,亮着灯也觉得压抑。


6.终有一天我将举杯,敬一敬我的冲撞,我的孤勇。我秉直的脾性,我的泪不自禁。


7.我路过此番冬色,繁茂丰盛亦或萧瑟寥落,我独自吞咽,难过伤悲,与你毫无瓜葛。

评论

热度(467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